不饿

不知道取什么名系列(1)
卖萌(๑´ㅂ`๑)
今天的王者峡谷依然搞事不断(划去)一切和平呢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红方:貂蝉  孙尚香  小乔  韩信  安琪拉
蓝方:吕布  刘备  周瑜  刘邦  张良
刚被传送来的安琪拉看了看今天的阵容,嗯吃枣药丸
张良表示自己心里苦不想说
[全部]貂蝉: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全部]吕布:蝉儿。。。昨天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啊!
[全部]韩信:woc你们发生了啥
[全部]刘邦:发生了啥+1
吕布表示自己昨天只是想跟赵云打个招呼拍个肩膀结果赵云一回头差点没一枪戳瞎自己的狗眼。。。呸双眼,然后然后赵云处于歉意上前摸摸头顺便长不高啥的结果貂蝉一个二技能闪出草丛糊了他俩一脸花球顺便收走俩人头临走还堵了句“妾身就知道你俩是基佬^ˇ^”
吕布表示自己委屈到上天
在一边辛苦帮老婆大红顺便搭上了一血和一啾的刘备只想骑只皮皮啾走
孙尚香  第一滴血  刘备  助攻  韩信
[全部]刘备:???韩信你搞事?
[全部]刘邦:我雏儿开心就好~
[全部]张良:md死给
[全部]安琪拉:md死给
[全部]韩信:md死给
[全部]刘邦:雏儿?嘤嘤嘤。。
[全部]韩信:摸摸君主头不哭
[全部]刘邦:嗷嗷嗷被雏儿摸头了啊好开心感觉自己萌萌哒雏儿等着我去给你打龙
刘备  主宰已被击杀
刘备  击杀  韩信  助攻  刘邦
[全部]韩信:。。。
[全部]刘邦:嘤嘤嘤雏儿我错了对不起雏儿我不是故意的
[全部]韩信:mdzz
从头到尾没有做声顿草丛看星星看月亮谈理想聊人生的瑜乔夫妇表示目睹了整过程内心毫无波动
孙尚香  击杀  刘备
孙尚香  大杀特杀  刘备
孙尚香  横扫千军  刘备
[全部]刘备:嘤嘤嘤老婆我错了是系统自动打的我不是故意抢你红的嘤嘤嘤
[全部]貂蝉: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妾身托腮吃瓜
[全部]刘备:香香你理理我啊以后所有的红全是你的谁都不能抢谁抢我跟谁拼香香你理理我啊我错了嘤嘤嘤
[全部]孙尚香:保持微笑.jpg
[全部]周瑜:md妻奴
[全部]刘邦:md妻奴
[全部]吕布:md妻奴
于是
小乔  击杀  周瑜
韩信  击杀  刘邦
貂蝉  击杀  吕布
[全部]刘备:科科













据说,今天的王者峡谷整场都在上演生死大戏
据说,为了哄媳妇辛辛苦苦打的蓝莫名被红发男子抢走的布布头上须须又长了一点
据说,今天我们法师扛把子依然是五杀稳在手呢
只不过从那以后我们的妻奴(划去)蓝英雄更加宠自家媳妇了呢|ω`)
今天的王者峡谷依然安静祥和呢(´-ω-`)

啊。。。可爱萌新~
过段时间会来扩个列|ω・`)
文笔渣到飞起=_=
但。。。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还是希望喜欢
抱你们么么哒●v●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